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五里镇坚决站好换届最后一班岗、严防严控疫情输入

2021-01-21 来源:五里镇党政办 作者:徐天琦

  2021年1月20日,五里镇党委书记钱旺、纪委书记邱长流、党委委员伍桐、政法委员余运银一行到九店居委会、大堰村等11个村居就支部换届选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每到一村,就换届档案材料是否齐全、党员大会是否规范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就换届工作,要求各村严格遵守省、市、区提出的“六做到、六严禁”换届纪律,做到公开、公正、透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叮嘱老支书带领好班子,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交接工作,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同时希望通过换届,能够为村部带来新鲜血液,真正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带领村民寻求致富路,为人民谋幸福。

 

 


  就疫情防控,要求各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做好选举时的疫情防控,确保换届顺利推进。二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对于务工返乡人员,做到返乡人员排查真正落实到户、精准到人。各村建立台账,每日一查,做好档案留存。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要有核酸检测证明,并居家隔离,落实五包一措施等。
最后钱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没有终点,各村干部要时刻关注群众冷暖,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