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感谢人民好公仆,为民讨薪创和谐

2021-01-04 来源:平桥街道办事处

  12月28日上午,平桥三味火锅店十多名员工代表把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公仆,为民讨薪创和谐”送到平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向街道劳动监察中队的工作人员为他们讨回了工资表示感谢。这一面锦旗既是对他们做好服务人民群众工作的肯定,又是对他们的鞭策与鼓舞。

 


  据了解,2019年年平安大道三味火锅店因经营不善关闭,一直拖欠十多名员工工资。10月份该店转让给新的火锅店之后,该店的员工陆续到平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反映情况,希望能帮助讨回薪水。平桥街道劳动监察中队的工作人员经过3个月调查取证,多次与火锅店老板徐先生协调沟通,做其思想工作,普及法律知识,并联合公安部门,12月25日该店老板现场结清了所欠的工资2万余元。


  平桥街道始终坚持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根本,以维护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为第一责任,街道劳动监察中队积极落实劳动监察工作职责,2020年平桥街道劳动监察中队共接待处理拖欠工资案件45件,成功协调解决40件,解决拖欠工资款约60万元,调解结案率达到90%以上,有效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