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寒潮来袭   温暖相伴 平桥区总工会慰问陆庙办事处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2020-12-30 来源:陆庙办事处 作者:王明霞

  12月29日,平桥区总工会副主席周春玲、孙崇兵,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佩一行冒着严寒、顶着大雪来到陆庙办事处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办事处环卫工人送来工会的温暖和关切。

 

 

  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周春玲对为全市创文创卫工作做出贡献、元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御寒的围巾、手套、雨衣、护手霜等慰问品。

 


  天虽寒、工会的情更暖。此次慰问,让一线环卫工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深切的关怀之情。陆庙环卫站负责人杨涛表示,感谢平桥区总工会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切实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我们职工的心坎上。我们一定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诗画平桥、美丽陆庙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