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为民办实事,锦旗来点赞

2020-12-28 来源:平桥街道办事处

  12月24日上午十点多,平桥街道世纪广场社区瑞祥小区业委会张大姐等三人将一面印有“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心中”的锦旗,送到社区书记李雪梅手中,感谢社区在党建引领工作中对小区改造的辛苦付出。

 


  据了解,今年8月份随着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工作的全面推进,世纪广场居委会多次联系包保单位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瑞祥小区实地查看、走访居民,共同商讨小区整改提升方案。在世纪广场居委会和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共同引导下,瑞祥小区成立了党支部和业主委员会。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又投入资金为小区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提升。之前小区的绿化带毁坏严重,垃圾杂物无序充斥其中,楼道内乱堆乱放现象严重,小区下水道因为老化经常发生堵塞,院内污水横流。此次改造提升工程将小区楼宇的墙体进行照白,垃圾杂物全面清理干净,下水道重新铺设,花池也重新修葺,并建设了居民休闲纳凉的亭子,解决了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问题,新建了电动车车棚和充电桩。经过此番改造,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得到全面提升。业委会的成立使小区的事务有人管,小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得到提升。

 


  辖区居民赠送的锦旗让世纪广场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为辖区居民办更多的实事,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