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搭建服务企业平台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2020-12-23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21日上午9点,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平桥区产业集聚区招商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招聘活动由平桥区人社局、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以“昨日从戎报国在军营,今朝就业创业建家乡”为主题,以退役军人等人群为重点,结合我区民营企业用人实际,面向全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精选全区12家优质企业,提供生产制造、工程机械、电子信息等数百个就业岗位,满足现场不同年龄、学历、能力的退役军人就业需求。会场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培训政策宣传、创业贷款宣传等展位,同时开展企业自身推介、现场签约活动,吸引4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报名。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发放招聘简章2000余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彩页1000余张,现场签约42人,登记求职意向136人,根据招聘现场求职者需求,将进一步发掘就业岗位,并逐人做好后续就业服务,严格落实各级“稳就业”要求,服务好民营企业,助力求职人员就业。


  为搭建服务企业平台,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每年都要举行这样的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两次,有力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