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平桥政法委员会议精神

2020-12-07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王雪阳

  12月5日,平桥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平桥政法委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李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振院长传达学习了平桥政法委员会议精神。在12月3日召开的平桥政法委员会议上,平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春雷就“两率”提升、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社会稳定形势、“平安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及涉恶案件执行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保稳定,要合力做好政治稳定、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稳定,确保平桥区大局稳定;二是树形象,围绕作风整顿,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要确保政法干警要守住底线、守好岗位;三是出成绩,要以问题为导向,抓紧时间强弱项补短板,同时也要针对2021年的工作提前做好部署,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李振院长指出,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政法委员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重点,铆足干劲,努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追赶超越大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李振院长强调:一要落实好区政法委员会关于“两率”提升工作的要求。领导带头做好走访工作,坚持普遍回访与重点走访相结合,电话回访与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相结合,加强宣传力度,重点突出“两率”知晓率和先进人物宣传,积极参与政法委安排的各项活动。二要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夯实“两率”提升基础。已到年尾收官阶段,院庭长要以上率下,带头办案,及时督导本口工作,定期分析研判,审判业务部门和一线办案人员全力冲刺,综合部门后勤服务保障到位,力争完成结案目标。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树好法院形象。要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定期召开支部会议,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提升自身修养,注意相关纪律规定,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