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肖店乡召开党委书记与村支部书记谈心谈话会

2020-12-04 来源:肖店乡

  12月3日下午,肖店乡党委召开党委书记与村支部书记谈心谈话会。本次谈心谈话会围绕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年末岁尾遵规守纪等方面工作开展谈心谈话,并对当前全乡村务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谈话会强调各村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站位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各级对农业农村的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扎实做好省检、国检大考,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坚决贯彻落实“四个不摘”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确保“真脱贫”“脱真贫”,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要以筑牢乡村振兴人才基石的使命感,扎实做好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农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把优秀人才选拔出来,严格落实《平桥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实施方案》,做实做细换届选举,选优配强“两委”班子,为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提供干部保证。


  要时刻保持心中的敬畏感,坚决守住纪律规矩的红线。


  要对组织、对群众、对法纪怀有存乎一心的敬畏,面对组织不阳奉阴违,面对群众要有“家”的情怀,面对诱惑不迷失自我,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行动自觉。值年末岁尾之际,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拧紧纪律“发条”,慎独、慎言、慎行,树立良好的基层干部形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