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全市医保系统政风行风建设现场观摩会 在平桥区医保局召开

2020-12-01 来源:平桥区医保局

  11月30日上午,全市医保系统政风行风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平桥区医保局召开,市医保局党组书记熊建欣,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平桥区政府领导胡善明及全市各县区医保局主要领导和经办机构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会。

 


  观摩团一行首先听取了讲解员对医保经办服务大厅总体情况汇报,认真观摩经办服务制度、便民设施、业务流程、岗位信息等情况。随后,来到便民服务窗口,仔细查看服务大厅各项业务服务流程、好差评制度、带班制度、智慧档案信息系统等执行情况。结合现场查看情况,畅谈观摩感受和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和建议,并对平桥区医保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平桥区医保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平桥区医保局党组书记詹慧在会上就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平桥区医保局行风建设的四点做法:一是提升站位,高标准建设医保服务大厅;一是健全服务制度,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创新服务形式,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四是加强宣传推介,积极推动服务措施信息化。


  最后,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同志强调:一是要提升站位,持续抓好医保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对照之前政风行风建设检查中反馈问题清单,迅速行动,逐条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效。三是从严从实推动各项政务服务事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聚焦参保群众所急、所盼、所需,努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加强经办机构精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增强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和幸福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