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洋河镇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

2020-11-26 来源:洋河镇

  11月25日下午,洋河镇在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镇纪委书记周发享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道路交通、农村危房改造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会,镇相关分管领导、站(办)所负责人及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是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二是分管林业领导传达区冬春植树造林暨林业工作会会议精神。


  三是分管交通安全领导传达省、市、区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四是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安排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不到最后,决不放松,并就当前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暗访工作、两类人群的帮扶、外出务工收入、交通补贴、扶贫项目实施管理情况、扶贫领域信访等进行安排。


  五是镇纪委书记周发享对当前政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市八项规定检查、省食品药品检查、脱贫攻坚、村两委换届前村干部离任审计、创文百日攻坚、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