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街道: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来源:平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李月园

  11月23日,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厚权在东平湖社区召开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带领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员对公报进行了学习,并结合会议精神对街道的后续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与规划。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厚权在会上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坚定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决定》,系统地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实践和创造什么”这些重大政治问题。《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即有制度上的新设计,又有体系上的新补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有效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下一步,张厚权书记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支部学、个人学、联系实际学等多种方式,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把学习成果化作奋战工作的动力,为实现街道各项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