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洋河镇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燃“赶考”激情,共战收官之战

2020-11-12 来源:洋河镇

  目前,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即将来临,洋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紧急组织镇村干部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专门予以安排部署。要求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有帮扶任务的帮扶责任人全部入村入户,加入到村级脱贫攻坚的大考中来。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春雷于11月5日夜晚到洋河镇小洋河村开展昼访夜谈工作。丁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大考”的倒计时阶段,脱贫攻坚责任组要燃起“赶考”的激情,坚定落实好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特别是落实好区委书记李灵敏在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11项要求,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找准重点,以万无一失的标准交好脱贫攻坚的收官“答卷”。随后,丁书记就治安巡逻提“两率”、人口普查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同样是11月5日夜晚,区总工会主席毕延水到洋河镇苏双楼村昼访夜谈,强调要贯彻落实区委书记李灵敏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11项工作要求。


  镇党委书记孙超群走村串户,协调项目推进、查看户容户貌、档卡更新、政策落实等。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文家入村查看档卡动态管理情况,查看项目推进情况。


  镇扶贫办主任和工作人员一起入村逐户查看档卡等动态管理、四议两公开等情况,发现问题,即时解决。


  面对人口普查、“两率”提升等重要工作,14个村(居)支部书记统筹安排,做到专人加班加点做人口普查,夜晚巡逻打更提“两率”,安排公益性岗位人员和森源环卫工整治人居环境卫生,扶贫专干对扶贫档卡再核对,再查缺不漏。在全镇形成一股股热情高涨的工作势头,镇村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形成强有力的往前冲的干劲和气势,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着最后的冲刺和准备。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