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教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20-10-20 来源:平桥区教体局 作者:黄建辉

  10月19日下午,区教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

 

  通过学习,各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深邃道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强调,全体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站位要高。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大局,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格局要大。做到大局在胸,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站在历史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想问题、看问题、解决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三是业务要精。精湛的业务能力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成为工作的“业务通”、“多面手”和“行家里手”。四是作风要实。要充分认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下决心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