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交警巡逻遇火情 救火及时保安全

2020-10-12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杨璐

  10月9日下午,平桥勤务大队平桥中队在西亚丽宝广场周边巡逻时,发现路边一辆汽车发生自燃,他们及时出手相助,避免因火情蔓延造成更大的损失。


  下午三点半左右,平桥中队执勤辅警王伟力巡逻至平桥大道东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S06W18的小型货车驾驶室下面浓烟滚滚。见此情景,迅速开展灭火扑救工作,辅警王伟力立即跑向路边的一路公交车,给公交车司机说明情况,公交车司机也十分配合的迅速把车上的灭火器拿下来交给他,随后马上往小货车冲去,跑至冒烟车厢边,弯腰对准车底的着火点灭火,着起的火苗渐渐被扑灭。

 


  经过十几分钟的不懈努力,执勤辅警在货车司机的配合下,将该车火情扑灭,为防止造成人员伤亡,成功制止了一场险情发生。


  平桥勤务大队温馨提醒:车辆自燃不止发生在夏季,春夏秋冬四季都有车辆自燃情况发生,车主们应该定时检查车辆的车况,特别是一些比较老旧的车辆都应该配备灭火器,一旦发生自燃可及时自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