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节前慰问暖人心 凝聚关怀显大爱

2020-09-30 来源:兰店办事处 作者: 陈娟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公益性岗位的关怀和敬意。9月30日,兰店办事处召开了公益性岗位节前慰问暨工作推进会,会上对一线员工进行慰问,感谢他们为兰店美丽乡村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发放了雨衣、月饼、收音机等慰问品,向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关切询问了员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在安全的前提下更好的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累了坐下来听听收音机缓解疲劳同时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

 

 


  相林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刘关华、刘刚为了表达了兰店办事处党工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表示我们将领导的关怀和肯定化为前行的动力,用行动诠释平凡日子里的坚守,特殊时刻的担当,全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清洁工作。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贡献美丽乡村建设绵薄之力,让兰店更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