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举办系列活动 喜迎国庆中秋祝祖国繁荣昌盛

2020-09-30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作者:曾强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平桥区税务局举办 “迎国庆庆中秋”系列主题活动,凝人心、聚合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9月27日,组织开展“传递真情温暖,感受时代变迁”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人员参观旧城改造典型社区小桥胡同,在平西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郑明辉同志陪同下,亲身体会小桥胡同的历史变迁,感受祖国无刻不在的变化,激发同志们珍惜当下,勇创未来的斗意情怀。

 

  9月29日,在机关全体、分局代表一百余人庄严肃穆共唱国歌下,组织召开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局长孔巍从切实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打造平桥税务精神高地、奋力开创平桥税收事业新局面三个方面,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全面掀起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百年的澎湃热情。


  会后,举办“亮水平 铸税魂”学习强国挑战赛。全局70余名同志在二十分钟内参加挑战,最终明港分局同志以180余分的成绩折冠。近年来,平桥区局始终坚持“学习强国”注册率、参与率、季通报,全局上下积极学习新时代党建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蔚然成风。


  同日,区局还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和“国庆中秋”节前廉政提醒会。通过观看“迷失的权利”警示教育片,用身边的人发生的事告诫广大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廉政本色,以合格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提醒会上,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葛红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强化作风建设,自觉做到用党性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29日下午,区局组织人员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活动。通过亲身体会那段屈辱的历史和悲壮的斗争,激励着大家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无私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30日,区局组织开展“情满中秋 共画同心圆”迎中秋主题活动。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开展手工包月饼活动。大家互相交流切磋制作技艺、共同品尝香甜月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融融,欢笑声此起彼伏,呈现出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激发出区局干部职工队伍青春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与此同时,局属各单位通过参观历史博物馆、邀请家属包饺子、开展业务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祝伟大祖国母亲诞辰,祝祖国母亲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