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经济运行提质增效

2020-09-22 来源:平桥街道办事处

  9月21日,平桥街道召开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厚权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站办所及居委会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厚权强调,项目是发展的活力和源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支撑,要抓项目建设,助推经济运行。一是整体推进,统筹协调。各项目相关人员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齐心协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推动项目建设见成效、上台阶,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二是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合理规划、严格把关、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实行清单管理,紧盯目标任务,科学安排进度,严抓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三是紧抓税收,精准发力。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行动,抓住税收关键,经济发展办、财税所等部门单位要积极沟通对接,加快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社区居委会主动参与辖区项目建设,并正确地引导广大群众,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四是财政拨付,提供保障。把握政策机遇,密切关注形势变化,深入细致研究政策,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对照各个领域进行认真梳理,争取项目资金,确保工作正常运转。


  办事处主任徐全彬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项目建设及经济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可持续性的工作,并将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步调一致,加强协调配合,算好产业账、税收账,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在各个环节实施“挂图作战”“挂责问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