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中原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9-16 来源:中原银行信阳平桥支行

  9月15日上午,在经过一个多月的选人、选点、培训环节后,中原银行平桥区五里镇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开业。这是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响应总行号召,践行普惠金融战略,送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下乡进村的又一站。
 

       

  中原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在全省乡镇已经建立了近4700家,信阳已建设了250多家,主要位于县域乡镇。中原银行选取责任心强,经过培训能够熟知银行业务,并能耐心服务群众的当地居民担任服务站经理,把相对冰冷的银行业务变成当地居民之间温暖的信任和联系,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的存取款、社保缴费、生活缴费等金融服务。正常运营一段时间后,中原银行还会给予整村授信政策,破解农户小额贷款难题,助力精准扶贫。
       

 

  五里镇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当日,区五里镇党委书记钱旺、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胜慧超、分行惠农部总经理谢军以及平桥支行行长张翠等一行出席并讲话。开业当天,该网点累计为居民办理业务200多人次,耐心热情的服务让当地居民交口称赞。中原银行将以五里镇普惠金融服务站为城区乡镇普惠金融服务的起点,打造示范点,尽快推广到更多乡镇和村庄,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贡献一份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