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勤务大队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 誓师动员会

2020-09-09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张立志

  9月9日上午,平桥勤务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誓师动员会,迅速传达全市、市局和支队创文动员会会议精神,专题部署辖区创文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会上,大队长张平善首先向全体参战民警传达了全市、市局和支队创文交通秩序整治会议精神和侯钦东副市长、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的重要讲话和工作要求。

 


  随后,副大队长袁志胜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勤务要求,对37条路和必检30个路口各执勤岗点进行逐一安排,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和要求。


  接着,政委尹垵钧结合近期通报问题,就进一步严明创文交通秩序整治期间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强调。


  就全力打好辖区创文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最后,大队长张平善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和统一思想认识。当前,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每位参战民警和辅警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创文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全警动员,克难攻坚,严格落实各项政治措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形象,坚决打赢创文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向上级和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大队班子成员和各中队长要严格落实分包,期间,全部要深入一线参与整治执勤,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解决实际问题,及时发现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和要求。各中队要按照市局、支队工作要求,做到按时上岗,装备统一齐全,认真履职,切实提高管事率。坚决不能出现上岗不管事、扎堆聊天、玩手机、对交通违法行为视而不见等严重现象,凡是被创建办、市局督察、支队督察通报的,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追责;

 

  四是要明确任务和要求。各中队长要按照工作要求对每个路口执勤人员和路段巡逻人员进行合理分工,明确主要任务,敢管事、会管事。负责学校周边的执勤人员要提前和学校领导进行沟通,通过向学生家长发送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倡导规范停车、文明行车,确保学校门前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五是要确保家属院、分包的三无小区、机关办公场所和门前环境卫生达标、设施完善。由办公室对以上重点部位进行再检查,本周内补齐短板,全面达标提升。各中队警亭、办公室要集中开展一次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警车外观要保持整洁,所有执勤人员帽子、手套和装备要干净整洁,树立交警文明良好执法形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