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明港交警为莘莘学子圆梦之路保驾护航

2020-07-10

  因新冠疫情而推迟一个月的2020年高考如火如荼开展,位于明港镇区的信阳市第四高级中学740名高三学生也迎来了人生的重要时刻。他们将统一乘坐客车前往50公里外的平桥区所在地参加考试。明港勤务大队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圆满完成高考考生赴考护航任务。

 

 


  7月2日,大队对此次参与运送高考考生的31辆客车及驾驶员进行逐一审核,确保护送车辆及驾驶员安全可靠。7月5日中午,明港交警及早赶到市四高,加强学校周边道路的管控,对送考车辆指挥疏导和停放管理。13时30分,在明港交警的引导下,送考客车缓缓驶出四高校园,奔赴平桥区政府所在地,考生们也踏上了高考的征途。送考车队途经明港镇几条老街、农工路、建设路、成功路进入107国道。针对国道上的复杂交通状况,明港交警积极作为,认真履职,通行中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前提下有序引导运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确保安全畅通,护考人员不间断的利用车载扬声器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指挥、宣传,引导后方送考车辆安全有序通行。16时38分,送考车队被大队护考中队平安顺利护送到平桥区政府所在地的住地。7月8日下午,明港交警再赴平桥区政府所在地,将参考的学生安全接回四高,尽管将车队安全护送返校已是夜晚8点20分了,只要能为广大学生和家交上一份圆满的交通安全答卷,再多的辛苦和付出也是值得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