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街道办事处利用高考日开展征兵宣传

2020-07-10 来源:平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陈 星

  7月8日,平桥街道办事处充分利用高考最后半天的有利时机,组织征兵工作人员前往区一小、市一中、市六高、区二小等高考考点开展征兵宣传。

 


  宣传活动中,征兵宣传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对前来询问有关征兵事宜的考生及家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条件和政策等内容,让大家深入了解征兵优待政策、当兵的好处。

 


  据了解,平桥街道紧紧抓住全国高考这个“黄金期”,充分考虑到一些高中毕业生既想参军入伍又不想放弃学业的困惑,及时帮助他们理清思路,讲解入伍政策,并为考生及家长们细算“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事业账”,充分调动了高考学生投身军营、从军报国积极性。


  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平桥街道办事处共发放征兵宣传页5000余份,制作条幅50余条,出动征兵宣传车2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