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不忘初心 担当尽责 ——平桥区审计局赴洛阳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组开展 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2020-06-30 来源:平桥区审计局 作者:卢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夜晚,平桥区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赴洛阳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调查组现场负责人李晔同志给审计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担当尽责”的七一主题党课。

 


  李晔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审计人的初心是什么、如何才能不忘审计人的初心,践行好审计人的使命,做一个有信仰、讲政治、有能力、敢担当的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一是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做到政治合格;二是要把遵守党章党纪作为基本底线,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三是要以审计精神立身,做到品德合格;四是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她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以“四个合格”为参照,主动对照、时时检视,真正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和责任担当上强起来。要一心向党、一心为公,恪尽职守、勤政廉政,圆满完成此次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调查任务,向省厅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