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大雨倾城下,平桥交警护航时

2020-06-28 来源:平桥交警 作者:尹垵钧

  6月27日夜间,信阳中心城区突降暴雨,部分路段出现积水,为有效预防因积水严重发生涉水事故,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平桥勤务大队按照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身着黄衣,屹立在大雨中,疏导、指挥、清障、助民,成为城市的“定心丸”,交通安全的捍卫者。

 


  大队领导分包辖区四个涵洞,路勤中队加大路面警力投入。根据以往的经验,暴雨天气涵洞积水的特点,分别安排平桥中队、楚王城中队、羊山中队负责大队辖区内四个涵洞的安全隐患监控和交通疏导工作,其余中队全力做好辖区暴雨巡逻和保畅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严格遵守值班备勤制度,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做好应急处置。

 


  下了一天的暴雨并没有停歇的趋势,6月28日凌晨5时左右,雷电交加,来势更猛,四个涵洞有积水,负责四个涵洞交通安全的交警、辅警,穿着湿透的衣服,迅速拉上警戒带,摆上反光锥和提示牌,实行交通管制,其余的警力全部增派在通往四个涵洞方向的路段,加强管控,提醒并引导车辆和行人绕行。


  雨情就是警情,哪怕交警变“浇警”,也浇不灭平桥交警对工作的热爱,阻挡不住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平桥交警依旧毫不懈怠、坚守岗位,在风雨中为群众护航!


  每个路口的那抹荧光黄,是雨中警,亦是雨中景。敬礼,向风雨中最可爱的人!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