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昌关镇:爱心不迟到 不缺席 为教育助力

2020-06-24 来源:平桥区平昌关镇中心学校 作者:马刚 余红玉

 

  2020是一个不寻常的年,对于平昌关镇中心学校的学子来说,更是一段不平常的日子。受疫情影响学校被迫推迟返校日期,在校学习时间被压缩,只能在炎炎夏日争分夺秒抓紧时间学习知识。

 

  酷暑难当,当学生在热浪中艰苦拼搏时,爱心没有缺席。在平昌关镇党委和政府的号召下,平昌关镇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带着爱心陆续来到平昌关镇中心学校进行“捐资助学",给每个班级安装空调。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以爱心彰显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持续,防疫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平昌关镇党委、政府主动靠前站位、勇担责任,民生始终是党委和政府之重,为了让农村的孩子享受到城区一样的教育环境,平昌关镇党委投入两千多万改善学校校园,镇党委书记闫祥军亲自过问捐赠活动,副镇长孙宏刚逐一联系空调捐赠情况。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当一个一个的人汇聚成一个群体时,所发出的能量却是惊人的。一台空调凉爽一个班级,几十台空调则能清凉整个学校。乐善有恒,大爱无疆,有道是,达则兼济天下。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