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兰店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2020-06-01

  为有效遏制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高发多发势头,兰店派出所紧盯多发性侵财案件,重拳打击街面侵财犯罪,近日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及时为受害人追回被盗电动车,真正实现了“案破人获无损失”。

 

 

  5月22日,兰店派出所接张某报警其售卖的电瓶三轮车被人偷走一辆价值3500余元,接警后,兰店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刻组织警力,一边安排对受害人进行详细询问,一边组织人员走访群众,依托“天眼”,办案民警在海量的视频监控中展开追踪,获取附近监控视频,基本上掌握嫌疑人的特征和犯罪手段 ,兰店派出所所长余波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周边乡镇发了协查,获取了有关信息,从而锁定了嫌疑人陈某。

 

 

  5月27日夜办案民警并未立即采取抓捕行动,而是带领辅警围绕陈某居住的地方进行蹲守,通过近6小时的辛苦工作,凌晨三点,一举将陈某抓获,5月28日,余波带人至确山李新店和明港镇追回犯罪嫌疑人分开销赃的电动车和电瓶!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