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明港交警深入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2020-05-11 来源:明港交警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为贯彻落实“七进”工作,做好企业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责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2020年5月9日,明港交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当日上午,明港勤务大队党支部委员、勤务保障中队长李代余带领车管所、办公室人员首先来到位于107国道明港南山的安达汽贸销售公司,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叮嘱了该公司负责人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在购车试乘试驾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始终牢记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抵制危险驾驶等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并向该公司负责人宣讲了大队业务范围和“放管服”等便民新举措,要求该公司规范发放和使用临时牌照。随后明港交警来到位于明港邹庄的信阳港丰蛋品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李代余同志结合该企业位于107国道旁边、货车较多、车速过快的实际,告诫企业员工们在骑电动车、摩托车、电动三轮车上下班期间,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参与交通,并按要求佩戴安全头盔,不非法安装电动车遮阳棚,不违法载人,不超速行驶,横穿马路时要礼让过往车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通过,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此次宣教工作,共计发放宣传彩页800余份,讲解案例20余例,进一步肃清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环境奠定了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