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扬青春之帆 伴初心远航 ——平桥区纪委监委举办“五四”演讲比赛

2020-05-06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刘枭

  国家的繁荣与昌盛,民族的复兴与崛起,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接续奋斗,离不开“五四精神”的接力传承。为丰富区纪委主题党日活动,发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提高工作责任感,委机关党委于4月30日下午举办“书写青春新华章 争做出彩纪监人”主题演讲比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金娥出席活动。

 


  “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要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执纪执法为民的政治立场……”他们回忆入党初心,讲述自己在日常纪检监察工作中如何做到履职尽责,如何筑牢信仰之基点亮青春之路。


  “一路走来,我更多的是感恩感激,感谢诸多领导、同事的勉励、包容,给予了不完美的我很多修复、完善、更新自己的机会和空间。”他们对工作中同事的帮助、组织的照顾、领导的关怀充满了感激之情,做到守好防线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让奋斗的青春无悔,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


  各位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岗位、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自己对“五四精神”的解读,台下评委和同志们也被精彩的演讲深深吸引,送上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重新检视自己,坚决做到“以奋斗之我,铸就青春底色”。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他们将个人理想与服务平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展示了青年干部敢想敢拼、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平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17名年轻干部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来自区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的选手潘真荣获第一名。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