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司法局举办干警心理减压 与情绪管理演示活动

2020-04-21 来源:区司法局

  4月16日上午,平桥司法局为缓解司法干警工作压力,提高干警身心健康水平,邀请信阳厚德心理咨询中心专家团为干警们开展减压专题讲座。

 


  授课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采用课堂讲授、课上互动、自我测试等多种形式,结合疫情中的现实案例,围绕职场人士常见的情绪压力,就职场解压、职场人际关系、家庭生活、心理健康、身心调试、亲子教育、礼仪修炼等方面为干警们进行了全面讲解。在随后的团体沙盘和催眠疗愈过程中,授课老师不时与干警们进行互动提问、感悟分享,使大家对如何在繁重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下调整情绪、科学减压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