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分享好书,共建书香医保局“活动

2020-04-20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李智慧 陈春仁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区医保局工会组织的爱心捐赠图书活动于4月17日下午在医保局12楼会议室举行。

 

  

  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捐书活动,带头捐好书捐新书,一百多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捐出科普类、文学类、哲学、历史、医学等种类图书共计300余本。活动的开展为医保局图书阅览室的藏书量增添了数量,通过一个月的读书活动在全局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书捐赠全民读书日活动,旨在帮助全局干部职工树立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营造人人读书的氛围,有效提升了医保局干部职工的综合修养和综合素质,传承传统文化,推进学习型医保队伍的同时,帮助大家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群众的医疗保障局事业。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后要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获取的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同时,区医保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以活动的开展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效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