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场宣传活动

2020-04-16 来源:平桥区人民法院 作者:曹若男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知识,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在平桥区世纪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置现场咨询台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12339国家安全公民举报电话。活动现场,平桥法院刑事审判庭干警结合实际案例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详细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知识的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同时紧紧围绕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一千余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