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一技傍身” 平桥区人社局扎实开展职业技能在线培训工作

2020-04-13 来源:平桥区人社局

      2月份以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平桥区人社局积极探索互联网+职业培训新模式,切实提高劳动者职业技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指导培训机构通过河南终身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技工教育网、全国技工院校校长论坛云课、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开展网络技能培训。目前,已有140余人在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平台上成功注册,学员分类参加保育员、家政服务、育婴师、职业道德、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等在线技能培训。

 


      二是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工作,引导企业利用已公布的国家、省市网上平台或自身网上平台及与培训机构联合的方式,组织员工参加网上免费培训。  

                       
       三是深入企业积极推行线上学习群,对有参加技能培训意愿的人员集中建立微信学习群,在学习群里定期发送专业课课件、教案、教学小视频等学习资料,方便学员随时随地开展技能学习,目前,已有400余人通过微信学习群参加技能培训。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