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查山乡:敲响安全警钟 整治安全隐患

2020-03-20

  为认真贯彻落实3月16日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吸取相关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通过举一反三,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查山乡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


  3月18日至3月19日,由两名分管相关工作科级干部共同带队,组织乡综治中心、派出所、工商所、电管所等相关部门,对复工复产企业、商场超市、烟花爆竹零售点、敬老院、加油站、液化气站点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行动重点查看了企业生产流程操作是否规范,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员工安全培训记录等,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督促辖区内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查找发现问题,督促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并要求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做好安全防控,早部署,早防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共检查企业4家、加油站1家、气站1家,商场超市9家,养老场所2家,共检查出问题6个,现场交办立行立改问题3个,限期整改问题3个,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为全乡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