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脱贫攻坚工作再给力

2020-03-17

 

  3月16日,平桥区税务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局班子成员、各分局、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众传达了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平桥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意见》。张书众强调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努力拼搏。


  最后,张书众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攻坚合力。按照区局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定期召开精准扶贫协调会,及时发现和解决精准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精准掌握政策,切实增强政策执行力。印制发放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手册,组织学习总局《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六大方面110项推动脱贫攻坚的税收优惠政策,确保每位包保责任人熟悉掌握,增强政策执行能力。三是加强部门合作,提升协同作战能力。要积极主动与包保乡镇对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新动态、新变化,及时让领脱贫任务,尽最大能力协助乡镇落实各项扶贫措施。四是突出工作重点,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严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脱贫项目建设,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规范完善贫困人口脱贫档案,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加大爱心超市投入,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