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肖店乡创新开展“红色代办代购”服务

2020-02-19

  肖店乡创新开展“红色代办代购”服务。一是流程明晰,避免群众外出聚集。该服务由乡党建办牵头,与定点超市合作,党员干部转变角色,成为群众的贴心代购员,快递员。每天各村居党员志愿者以户为单位收集每户需要采购的物品信息,列出清单,于下午5点前报乡党建办,超市根据物品清单用配货车送至各村居。再由各村居党员志愿者分发至群众家中。每户物品独立包装,一户一张采购价格票单。

 

  二是服务便捷,通过微信即可办理。各村居建立服务群,群众可以直接线上下单,线下收货,方便快捷。

 

  三是党员带头,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该项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党员多跑腿,群众少出门,少聚集,“两多两少”,最大限度发挥党员“两个作用”,既拉进了和群众的距离,又有效防控了疫情扩散。

                                                                                    
  截至目前,全乡13个村居累计代购代办2000余单,配送物资及药品价值12万多元,基本上满足了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