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温暖瞬间】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坚守

2020-02-11 来源:肖王镇

  肖王镇滨河社区疫情防控卡点上,张胜贤正一丝不苟开展车辆登记、人员体温检测和劝返等工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非常时期,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一个党员应担的责任和义务。

 


  张胜贤是肖王镇肖王村张岗组人,在得知政府急需疫情防控设卡物资时,主动将家里的两百余根1200米长的钢管组装并捐赠出来,如期保质地完成了镇区街道设卡工作。

 


  对于这件事,张胜贤表示“东西对我来说也不值啥,只想尽力做点事情”。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他主动请缨,深入疫情一线,积极参与防控卡点值班,带头落实防控措施,走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排查登记等工作,同时第一时间主动给肖王镇政府、肖王村支部各捐款2000元以做支援。“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个非常时期,出份力、站好岗、尽好责,和大家一起奋战在疫情一线,很值得”张胜贤坚定地说。

 


  作为奋战在防疫阻击战中的一员,张胜贤也是我镇广大党员干部在战“疫”前线的一个缩影。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肖王镇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前,毫不退缩,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墙”,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