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五里镇团委开展2019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

2020-01-03 来源:五里镇 作者:周胜强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贫困学生,在寒冬来临之际,为贫困学生送温暖、献爱心,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2020年年1月2日,平桥区五里镇团委在五里镇中心校开展了2019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平桥区团委、五里镇党委政府、五里镇中心校的大力支持。

 


        爱心物资发放仪式上平桥区团委相关负责人给学生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在今后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争取早日成才。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想党和政府。目前虽然是贫困但不是永远的贫困,只要大家努力就能改变命运。

 


        这次活动发放对象主要是五里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幼儿园、小学、中学学生。每一个学生发放一个棉耳罩、一条棉围巾、一双棉手套等暖冬物品。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生共计110余人受益,他们这个冬天不再那么寒冷。

 

        孩子们戴上崭新的围巾,棉耳罩、手套后一个个都露出开心的笑脸。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