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2019-12-23 来源:区安监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推进我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扎实开展。12月20日上午,平桥区组织50余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30余家企业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在明港镇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来到河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河南中联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通过看展板、进车间,实地观摩学习两个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成果及先进经验。随后,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河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和河南中联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从各自企业双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经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并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创建经验。
 
        经验交流完毕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区安委办通报了全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传达了省、市对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会议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事关安全生产长远发展和企业本质安全,要切实提高认识,理清思路,转变做法,更新方法,认真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收获了很多先进经验、好的做法,对开展本单位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有极大的指导、促进作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