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开展2019年“倾真情·献爱心”慈善公益联合行动月活动

2019-12-17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发展慈善公益事业,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12月13日下午,平桥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倾真情、献爱心,平桥区慈善公益联合行动月”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活动中,募捐箱一启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争先踊跃捐款。本次活动所筹善款将由慈善总会统一接受、管理和使用。


      此次募捐是一次慈善温暖的传递、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充分展现了关系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