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省人社厅调研组到平桥区调研就业工作

2019-12-16 来源:平桥区人社局 作者:丁珂

        12月13日,省人社厅就业重点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平桥区开展调研指导,平桥区副区长陈嘉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平西街道办事处、滨湖社区社保所现场观看“互联网+就业创业”系统运行演示,高度赞扬平桥区就业信息系统全覆盖,与人社所信息系统操作人员交流工作经验,关心操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平桥区人社局,实地考察就业见习、技能培训、担保贷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考察后,省就业重点工作调研信阳市座谈会在平桥区人社局召开,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市人社局和平桥、浉河、罗山、羊山新区人社局的就业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互联网+就业创业”系统应用情况以及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建议。调研组组长、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局副局长王中朝指出,平桥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规范有序,政府购岗、公益性岗位开发和担保贷款政策落实到位,技能提升培训扎实推进,稳就业促创业措施得力,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