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执法专题工作会议

2019-12-10 来源:平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彭勤伟

     12月9日上午,平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专题工作会。会上,全面总结了2019年执法办案工作,通报了执法办案工作存在的问题,总结和安排了财务相关工作。

 

    

      就做好执法办案工作,会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执法权威。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强大震慑,彰显市场监管执法权威;二是明确执法办案主体。要以专业执法队伍办案为主,严办案、多办案、办大案、办铁案;三是突出执法工作重点。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狠抓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四是依托执法“两个抓手”。要以食品抽检和成品油抽检为抓手,提升整体执法监管效能;五是严格落实奖惩措施。增强执法办案人员的获得感和归属感,提高办案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六是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执法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秉公执法、作风优良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伍。

 

 

     会议对药品、医疗器械管理、大型商超提质升级验收、6S标准化管理、脱贫攻坚以及燃煤散烧治理等工作一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