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信阳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2-05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10月29日,信阳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平桥区税务局四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潘藩出席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平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众作开班致辞。全市42名办税服务厅骨干参加了业务培训,会议由市局纳税服务科余显志科长主持。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税务窗口服务标准规范、增值税发票2.0版情况介绍和操作手册,同时对税务窗口管理与压力纾解、税务投诉处理与沟通技巧、涉税专业服务监管、纳税信用管理、营商环境及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市局纳税服务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不辜负市局党委的期望和信任,积极适应纳税服务新形式,继续鼓足干劲、团结奋斗、不畏困难、敢于挑战,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展示新面貌、展现新作为、树好新形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