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五里镇召开村居监察信息员培训会

2019-12-02 来源:五里镇 作者:江新平

        为全面提升五里镇村居监察信息员履职能力,11月29日五里镇纪委组织召开村居监察信息员工作培训会,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监察信息员工作职责。全镇11各村居监察信息员,镇纪委委员参会15人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传达了区纪委培训会精神,领学了村居监察信息员工作相关知识,就开展村居监察信息员工作的意义、当前村居监察信息员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开展监察监督方式方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对村居监察信息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会后,各位村居监察信息员均表示要不断地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识自身担负的使命与职责,做到村级事务全程参与、主动监督、密切配合,确保村级各项事务在法律、纪律的框架内有序推进,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助推脱贫攻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份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