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念好“三字经” 做好“打铁人”

2019-12-02 来源:平桥区纪委监委 作者: 袁亚楠

        为进一步打牢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基础,锤炼过硬作风,补足能力短板,11月29日下午,平桥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区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办事处)纪(工)委书记进行集中学习和知识测试。
 
        念好“学”字经。观看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狠抓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着力攻坚克难推进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视频资料,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改落实,奋力攻坚克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念好“警”字经。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机关岂容藏污纳垢》,通过剖析违纪违法人员典型案例,警醒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树牢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意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念好“测”字经。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铭初心 验真功 强队伍——平桥区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系列课程知识测试,采取闭卷作答、全程监考的方式,真实检验学习成果,精准查找不足,促进查漏补缺,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平桥“打铁人”队伍。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