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冬日送健康 义诊暖心田

2019-11-27 来源:平桥区纪委监委 作者:程婷婷

 

 

 

  “医生,我做的心电图结果怎么样?快帮我看看,我这之前做过心脏支架,腿脚不好平常也不方便去医院看,今天还好你们过来义诊,帮我看下我心里也踏实些。”家住邢集镇卞楼村71岁的夏国林拿着刚做的心电图说道。


  11月23日,为助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平桥区纪委监委组织市第四人民医院到扶贫联系乡镇邢集镇卞楼村为贫困户及全体村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生们为群众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宣讲医疗保障政策,深入浅出地讲解疾病预防、健康习惯养成等方面知识,并耐心细致解答各类健康问题。随后,又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做心电图,进行疾病初步筛查、诊断,提供切实可行的健康指导意见,并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及医疗保障政策宣传资料。医生们还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义诊,使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区纪委监委帮扶责任人和医生一起对医疗保障政策及相关疾病的预防保健进行宣传,并鼓励贫困户振奋精神,自立自强。


  此次活动共为150余人次测量血压,为50余人次做心电图,为20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让卞楼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大医院的医疗诊治和帮助,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