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五里镇积极开展创建活动

2019-11-22 来源:五里镇 作者:范依依

        为改善集镇面貌,提高群众居住舒适度、满意度,建设整洁秀美五里镇,近期,五里镇以“清洁家园行动”为抓手,将“清洁家园行动”与创建活动结合,从多方切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一是科学部署,调配人员。五里镇召开“清洁家园”活动暨创建工作推进会,主要领导发言动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信阳文明二十条》,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参与感、积极性。制定了行动目标和具体方案,旨在2019年结束前做出成效、看到改变。志愿者合理分组分包区域开展活动,以“四点一线”:中心校、集贸市场、文化广场、政府周边分别为眼向周边扩散,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二是方案明晰,有的放矢。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在各自分配的范围内开展创建活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手中都拿着扫把,夹子,铁锹等工具,针对道路两旁的环境卫生及廊道绿化带进行清理。五里镇制作了“停车温馨提示卡”,夹在车上。对不文明停车、乱摆乱放的现象,以温情的方式提醒,效果显著。

 

        三是大力宣传、联系群众。活动中,“宣传车”和扫水车同时出动,人力物力宣传一样不少。志愿者们耐心对群众宣传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大家对“清洁家园”的认识,从而支持、理解、配合清洁行动,也带动大家携手维护好门前屋后卫生,共享更美好的五里镇。

 

        此次活动将持续进行,形成常态,为镇集镇面貌改善助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