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肖店乡:用好“四力” 开门抓教育

2019-11-20 来源:肖店乡政府

  肖店乡以“开门抓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全乡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

 

  一是在开门促学上着力。邀请 “两代表一委员”和农村群众代表300余人参与学习教育环节,在“平桥肖店”微信公众号推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大别山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等专题10余期,畅通群众了解主题教育的渠道。乡村联动开展“三进三学三促”培训2期,轮训党员500余人次。

 

  二是在开门纳谏上聚力。在调查研究中深入听取群众意见,乡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和驻村联系点,聚焦突出问题,明确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5大类11个课题。做到“四个用力”,赴基层调研200余次,召开不同层次座谈会23场,走访群众400余人,开展“昼访夜谈”31次,完成调研报告11篇,举行调研成果交流会1次。

 

  三是在开门问计上加力。通过在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征求意见渠道、在政府门前悬挂征求意见箱、召开群众和干部座谈会以及深入农户走访,累计问卷调查100余人次,征求意见建议11条。按照“五聚焦五查找”要求,形成5类43个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

 

  四是在开门受阅上发力。紧盯中央和省、市、区委安排的专项整治事项,召开全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细化10项23条整治任务,每月30号公示一次整治成效,目前已解决群众最急最优最盼的问题3个,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知晓率、幸福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