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扶贫义诊进乡村”活动

2019-11-11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高承志

        为帮助困难群众掌握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鼓励患病困难群众早诊疗、早脱贫,11月7日上午,平桥区交通运输局再次邀请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90医院(原154医院)医疗专家组一行前往帮扶贫困村王岗乡三里岗村开展“扶贫义诊进乡村”活动。

 

        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这是继洋河镇关湾村义诊后的又一次健康扶贫活动。为了更好地举行此次义诊活动,平桥区交通运输局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协助医疗队开展了医生问诊、抽血化验(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常规检查)、B超、做心电图、测量血压及骨科、内外科、健康知识讲解、送药等义诊项目。专家组为贫困群众细心把脉问诊,详细解答了村民疑问,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就诊咨询者测血压及抽血化验、做心电图、宣传健康知识及提供健康指导,免费提供了所需药品,并认真交代注意事项,同时向村民发放了相应的保健养生资料,切实让村民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共诊疗患者150余人次,做心电图110余人次,抽血化验13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页100余份,发放免费药品70多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