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城阳城着力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执法工作满意度

2019-11-05 来源:城阳城址保护区 作者:刘威

        按照市、区委政法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城阳城址保护区建设,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执法工作满意度,保护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坚决打好六套组合拳。

 

 

        一、深入群众,开展大走访活动。保护区利用中心校感恩教育报告会扩大宣传。发放《平安平桥  您我共建  致广大群众一封信》400余份。保护区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的同时听取群众的民声和意见。现已走访210户,发放各类宣传页200余页。做到收集问题不是目的,解决才是硬道理。为提高我区的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做一份贡献。

 

        二、落实各类专项活动。保护区全面推进市区安排的扫黑除恶、未成年溺亡、打击盗抢骗、听民生转作风等多类专项活动,争取做到有条不紊。多项活动均成立的有领导小组和实施方案,让工作真正落实到地上,而不是留在口头上。多项活动固定宣传板块达40余处,刷写大字墙13面。条幅60余条,宣传车和村喇叭交相响着。

 

        三、建立乡村两级调查中心。保护区迅速建立乡村两级调查中心,安装电话3部。由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和一村一警不间断的实行模拟调查。现已电话调查199户。

 

        四、推动雪亮工程。为进一步推进保护区公众安全感,保护区相关部门已多次对雪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电力、用地及其他问题已多次向有关部门和占地户主沟通、洽谈,为雪亮工程的安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五、加强治安巡逻。保护区作为一个文物保护区,治安巡逻任务高于其他乡镇。保护区在人力物力有限的条件下,全员参与,全村参与。保护区全员和派出所专职巡逻队伍以及村支两委、一村一警形成三方协动,为保护区治安做出巨大贡献。

 

        六、办好手机报。在这个信息便利的年代,群众获取信息的方式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保护区不但通过电话短信,所有专项行动还通过“平桥城阳城”全程为保护区老百姓“直播”。

 

        

        同时保护区利用广播及宣传车扩大12340电话的知晓度。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