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区城管局召开全区城管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19-10-31 作者:韩凌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纪党规,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趋势和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守纪律、勇担当,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29日下午,平桥区城管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城管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全体党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由副局长姜玉国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平桥纪委监委近期查办的案件警示专题片《一个村支书的双面人生》,该片讲述了平昌关镇翟寨村党支部书记卢有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从而遗忘初心背离使命、损害群众切身利益,深刻剖析他的违纪违法行为,通过这个鲜活的反面教材,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以案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会上宣读了《平桥区城市管理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暨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和新下发的各项规定文件并在蔡局长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长蔡俊同志在会上围绕“什么是以案促改”、“牢固树立风险意识、红线意识”、“我们该怎么做 ”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蔡局长对系统内的行业风险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指出:全区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是好的,但也存在少数同志风险意识、红线意识、法规意识不强的情况。蔡局长最后强调了几点,一是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二是各单位要对照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举一反三,加强自我剖析,找出风险点,制定完善好制度措施,特别是对涉及三重一大的事项要慎之又慎;三是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好的城管人风貌、更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城市建设和管理中;四是要通过以案促改工作推动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表情严肃,听会记录认真,会场秩序良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