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昌关镇开展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2019-10-23 来源:平昌关镇 作者:陈勇

  为深入实施“严乡强村育新计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0月22日,平昌关镇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观摩活动由镇党委书记闫祥军亲自带队,镇分管党建工作领导杨明成、党建办工作人员及18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区委组织部组织室祁磊、周虹含来镇现场观摩并指导工作。

 


  此次观摩重点围绕村级阵地建设、党建规范化管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教育、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开展,挖掘工作亮点,找出工作差距。

 


  活动中,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区美丽乡村红旗村”王畈村、“区产业发展红旗村”胡寨村观摩学习了村级阵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党建规范化管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认真翻阅查看了工作资料,不时有人拿出手机拍照,借鉴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


  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胡寨村八口塘“马妈妈”家庭农场党支部、翟寨村、石桥村和陈店村就主题教育、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进行了观摩学习,各支部书记边看边学边思考边交流,看到了兄弟村的长处,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观摩结束后,镇党委书记闫祥军对观摩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工作亮点村、先进村给予肯定;并就今后抓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开阔视野,当好表率。各党支部要结合本次观摩,在主题教育、党员管理、村级后备干部培养,真学真抓真干;二是练就本领,提高自身素质水平,结合脱贫攻坚常练真学真摸,找准问题加以解决;三是加强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要以思想为引领抓好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在不出事前提下,干好事、干成事。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