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守初心担使命 做新时代医保人——平桥区医疗保障局持续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0-21 来源:平桥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李智慧

  近期,平桥区医疗保障局通过进一步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为更好的推进医疗保障领域各项改革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14日上午,平桥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坚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明确医保事业发展的重点和焦点

 

 

  10月17日下午,平桥区医疗保障局集中学习“促进人民健康优先发展、推进全民医保制度创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医保人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全民医保制度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作用和使命,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落实人民健康优先发展战略为根本遵循着力推进全民医保制度改革创新,把党对人民的郑重承诺现到位,切实肩负起医保部门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的光荣使命。

 

  学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意义

 

 

  10月18日下午,平桥区医疗保障局邀请了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聪同志为我局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局党组及局属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培训。

 

  马聪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发展阶段、国内外形势发生的重大变化、社会矛盾发生的重大变化等方面,重点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马聪同志的深度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重要意义,使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受益良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